第一卷 1章 新任教师的致辞

立宝萌园位在市区的北边,是一所从国中一路直升的女校。

不部的校园在十几年前就搬迁郊区,剩国中部高中部并存在离市区不远的方。礼堂等部分设施经由外廊联结,采两校共的设计,说是合并建筑不。

校本身的历史回溯明治期,不在校舍的部分,部迁际曾进行全面改建,所外观非常新颖,且机应有尽有。

在国中部三年B班的教室,健太郎站在讲台。

宝萌园不分国高中部,每年级各有AE五班级,生数量算是相较少的。

[呃。初次见面。我名叫唐渡健太郎。我的职务并非正式老师,是国中部英语话讲师的身分指导各位同的课业。同我兼任本班的副级任导师,请各位同指教。]

健太郎弯腰一鞠躬。

论人数,现在台的女生有三十四人,完全不刚才全校生在礼堂集合的候相比。是若论台跟台的距离,教室比礼堂近了。每生的脸孔一清二楚。

所有人脸挂著似写著『兴奋不已』几字的表情,目不转睛打量健太郎。

重点是——班少女云。

毕竟身处特殊情况,所眼睛有平雪亮,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