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章 第一个假日

[唐渡老师,就麻烦你课了。你有很适应份工吧,本候我应该在旁提供协助的,是我己有很工忙。]

年龄已迈入初老的英语教师——讃岐笑眯眯向健太郎攀谈。

国中部的英语课程本就由一些因素欠缺人手,现在又有一些老师因故突离职,陷入了雪加霜的状况。

讃岐老师是快退休的资深教师,擅长教授文法考试技巧,相在口语表现通俗的日常话领域则是他的罩门,所他似乎在话课程的方面健太郎寄予厚望。

[是、是的!我加油!那我课了!]

健太郎情紧张,教科书点名簿牢牢夹在腋,度僵直的姿势挺膛迈步走办公室。

今是老师的三了。一次课的象是三年B班。

虽副班导的身分旁听几次班了,是一旦亲台『执教』,那紧张感就完全不同。他很担完全受正式训练专业教育的己做什步,是既顺水推舟了老师,加油了!

健太郎打精神,钟声响就进入了教室。

[呀!]

是才刚进入就听见惨叫。

[哇!]

健太郎惊讶的叫声。

不知何故所有人穿内衣裤。

刚位在健太郎眼前的花菜,穿的是款式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新任教师的致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