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6章 赢得的宝物

礼拜六,是[晴空万]字面所示的气。

有零零落落几朵白云漂浮在头的蓝,是那清澈蔚蓝又距离遥远,抬头著著,感觉像整人被吸了一。

在宽敞的操场空间,做主竞技场的部分,是主跑操场内侧,副跑的空间则摆满了椅子,全校生班级单位坐在一。生席的正面则是教职员席,有本部等单位所使的活动帐篷,广播席的旁边设有讲台。

[此般!我,流委员委员长贵宫瑛在此宣布,六月份活动·班级抗运动正式揭幕!]

站在讲台的瑛宣告。

虽有使麦克风,不的声音洪亮让人觉根本不需扬声器辅助。瑛换体育服,部比穿制服显眼,坐在教职员席的健太郎说,虽一饱眼福,是一方面努力抗诱惑。

理所,今健太郎穿的不是西装,是方便活动的运动服。不脸是戴著装气质的眼镜。

[那!接著由生长进行选手宣誓——]

瑛点名,早弥从一群生面站了。锐利的眼神瞪视著台的瑛。

[——的步骤就省略了吧,让我同介绍说最重的本日贵宾!]

[咦咦!]

师不利的早弥差点往前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章 无价,有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