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所幸结果一未优的诊断,健太郎的肩膀虽经一番拉扯,是并未造什碍,有一的肌酸痛。

礼拜日休息稍微冰敷一很快就康复了,隔一觉醒,完全有不舒服的感觉。

礼拜一早,健太郎踩著轻快的脚步班。

[老师早安!]

[早安!]

[嗯。早。]

校门,女孩子跑步赶健太郎随口向他打招呼,健太郎笑著回应。

[先生(老师)……吗?]

健太郎喃喃语点点头。

他慢慢习惯称呼了。

错,是建立在谎言的临身分。跟瑛相比,他不但有先生,年纪比更。

不,正因己身处在挫折迷惘中,依从环境随波逐流,所有些他才亲身感受,有所共鸣。才清楚一些情。

果善的经验尽量帮助生的话——或许提供一往的方向胎换骨的契机说不定。

从角度思考,走路的姿势就变抬头挺。

令人神清气爽的阳光照健太郎眯了眼睛,他从职员的玄关进入了校舍。

虽现在我被『稀有动物』,不花间生进一步打关系,或许有真正喜欢我的女生现哪——健太郎一边换室内鞋,一边著情。

崇高的理不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章 赢得的宝物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