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新『老师,你错了。』终堂堂登场。

由『修罗场恋人!』意外受欢迎,所接在推的本该做哪些改变,又该继承哪些优点,问题让我烦恼了许久。

我曾经考虑写奇幻类的故,或者双男主角路线的说,头却是选择了正统校园恋爱喜剧。不仔细,跟前不一的方,概就是本一间校做故的舞台吧?

❈本做『すきです!ラブコメフエア』的其中一部品,在宣传投入了很的资源。由草壁レイ老师执笔的漫画即将在『IC ALIVE』十二月号始连载,希望各位支持!(编注:皆指日本方面版情形。)

原著说的部分回应股推力,笔者插画プリンプリン老师有责任编辑一共同奋斗,期许创造喜欢的品,请各位读者不吝指教!

二〇一四年 晚夏

岸 杯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日本ANIMATE 特别附录『Warmy Dream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