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1章 必须稳固才行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哼的话

录入:哼的话

「比刚才的例子,英语日语即使是在简单的单字或文章,经常现表达含意不同,或是意思本身就有落差的情形。所与其花费思翻译更正确,不直接说你表达的情,方倒比较够理解。」

宝萌园国中部三年B班,周五的午一堂课。

环顾教室三十四名生,唐渡健太郎接著解说:

「例翻译『请问便宜一点吗?』,不需特别说『Would you reduce the price a little more?』,直接讲『Cheaper, please』,方是听懂的。」

健太郎先是故意选择夸张冗长的句子,再讲两简单的单字配合手掌往压的手势,教室马充满著轻松的笑声。

他在所校担任英语话讲师已经了约三周,比先前更加习惯『教师』身分了。

他掌握的授课诀窍一,就是必须加入一点轻松的节奏,不是死板正经授课,让生感觉无聊。

授课重点著重实的日常话。毕竟训导主任教务主任己说『希望培养生的沟通力,非一般的应考英语』。

「老师!我!」

班长花菜很有朝气举了手,轻盈的动让长随摇曳。

是健太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