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2章 三年B班紧急作战会议

「呼哇啊~」

健太郎打著呵欠,在一早——午七点前穿了校门。

他今是凑巧醒比平常早,因此才有睡回笼觉,比平常早门班。

反正他许情很不熟悉,先瞭解校在早是什子不是坏。

似乎有些生已经校,某些运动社团的生正致力早晨主练习的身影。

「啊,唐渡老师,早安。」

正在操场一隅指导生练习的耀子,挥手并向健太郎打招呼。

「早安。你早呢……等等,咦?黑岩老师,你不是负责田径社吗?」

健太郎歪著头表示疑问。

现在正在耀子身边进行练习的是足球社的生。

「喔,现在不是规定的指导间,所我选择间尽照顾所有社团。」

耀子边袖口擦拭额头的汗珠边回答。

身体育老师,在一般常见的运动领域有些许造诣,且何培养体力一门问更是中专。

「虽讲夸海口保护生的话感觉有一点,是了照顾生不至现运动伤害,了在万一够就近帮助生,有人在旁边照比较安全。」

「黑岩老师,你厉害呢。」

「才有,我是喜欢份工罢了。」

耀子豪此说,让健太郎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必须稳固才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