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4章 被盯著看好紧张兴奋

昨的午休间虽生那阵动,但健太郎在隔的课,每班级的生保持著平完全一的态度。

或许是由各班的班导叮嘱生的『不闹头』句话了效果,健太郎菜鸟教师言,生不兴奋了头一点,实在是值庆幸的一件。

「唐渡老师,你现在有空吗?」

放,健太郎正在整理今的授课内容,突被教务主任叫住了。

「有的,我目前有别的急,有什吗?」

「是不介意的话,请你巡逻校内一圈吗?」

尽管现在是考前期,但是依是有生进行社团活动。教务主任的意思是虽有必劈头就骂,不是希望健太郎婉转叫生早点结束活动。

「的,我明白了。」

健太郎站身,重新系紧领带。

他在间校是资历最浅的老师,且不需制定考卷,因此简单工是接比较。

健太郎走在散布著特别教室文化系社办的区域,先竖耳朵确认门内的状况,果有听说话声音就声通知再打门。

「我是唐渡,打门啰。吗?」

健太郎最先的,是手艺办的社办。

他往面一瞧,现有四面熟的一年级生,正围坐在摆著笔记本的桌子旁。不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避难所不一定安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