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7章 夜晚的战斗姿势

健太郎耀子两人逛完动物园咖啡厅喝茶聊,接著又花了一些间逛土产店,很快就了正吃晚餐的段。

从铁搭的路线折回,离车站前的主街走一段距离,耀子推荐的烧烤羊店就在一排居酒屋类的店附近。

「请放,我今按照约定保证不碰酒精。」

耀子或许是健太郎在警戒,俏皮吐了吐舌头笑。

耀子带健太郎进一间外观颇似平价餐馆,气氛相轻松的店。吵杂庸俗的环境让健太郎感很舒适,空气中混杂著烤炭烟味。

两人被店员带最面的一张桌子,桌的式烤店很像,是中间并不是烤架,是一独特形状突的圆形锅子,又或者该说那是铁板。

「间店是附近喻户晓的名店,就连观光客慕名呢。」

「啊,那就期待它的味了呢。」

「你是一次吃吧?菜单全部让我点吗?」

耀子著菜单此问。

「啊,给你点吧。」

耀子接著点了许食物了不久,装在啤酒杯的乌龙茶、泡在酱汁的一系列蔬菜被送了桌。

食物一放滚烫的铁板,立刻散滋滋滋的烧烤声让人食指动的香气。

「差不吃啰。请吧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章 人生第一次约会(第二回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