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『老师,你错了。』二集在此呈现给。

我初在应该让故何展,了三方向各不相同的方案,是承蒙责任编辑一句:『别搞那气,直接全放吧!』,是在编辑力鞭策,就变了现在的内容。

一集的纯爱份比一季增加了许,养眼场景完全少,因是校园故,所采取增加场角色的方针,希望让故更活络热闹。

关主角色外的配角,因诸原因故在一集『无法登场的女生』群组,已经囤积了不少。

我拿プリンプリン老师的插画现的无名配角补充己的相像空间,或者一些使在今故桥段的点子,总就是途不胜数。

由放的插画张数总是有限,因此某些角色或许在草壁レイ老师『月刊ic Alive』执笔的漫画版中一次亮相,希望各位读者够从各角度观赏著中的角色。

接著,一集就是期盼已久(?)的泳装篇。

我所有相关人员同协力,尽早点将一集呈送的面前,请各位敬请期待!

二〇一四年 夕暮 岸杯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章 夜晚的战斗姿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