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1章 『心跳刺激!』的世代间观念差距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哼的话

一旦了七月,就算是北方的城市明确感觉夏已悄悄临。

炎炎烈日照著操场,茂盛树影在阳光的衬托更显浓密,面的阳光与影子就像是被划了一条线区隔一。

不,此炎热的情景限户外,教室中现在依维持着舒适的温度。

「……所说,流委员的七月份活动是……」

校的期末考刚结束不久,生再需等待暑假始,目前正处情格外放松的状态。一最一节的班课,花菜同司仪身分在讲台主持班。但是在程中却突结巴了。

「班长,我听不见啦!」

花菜的脸颊泛红,微微低垂著头,班生是纷纷喊。

一脸困扰,不偷偷瞄向坐在窗边的班导黑岩耀子,及副班导唐渡健太郎。

爱的脸蛋,那总是随着感情呈现变化的眉毛,今却呈八字形,一副愁眉不展。

健太郎不禁,究竟是怎了?

认真负责的,不有搞清楚次的班主题,不太是流委员给各班的传单有不懂的部分。

我是不是应该帮一比较呢——健太郎一间拿不定主意,不花菜此已经将脸转回正前方了。

「那、那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