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2章 伴随危险的排练?

健太郎离——或者应说说逃离社办,委员员似乎很顺利在准备活动。了隔早,『跳刺激!(省略)』的基本活动流程比赛项目规则等等,已经致定案了。

次的活动非常有瑛的特色,加入了在一般校例行活动中绝不的有趣比赛项目,其流程却够有条不紊准备妥,概是未优的功劳。

「结果是有水中骑马打仗啊?」

「项目是那吧?在泳池放一些漂浮板子,从面跑的比赛。」

国中部三B班的生此刻正拿着委员的传单,你一言我一语讨论著。

「刚才的是流委员的正式文书,我人准备的则是。」

哗啊!

未优拿了一叠影印纸,班生因此议论更声了一点。

因了初春的运动情形。

未优提了极合理,但是忽略了人意愿与法的必胜方案。

手的纸传了一份健太郎的手,不纸的内容倒是运动的不一。

次的内容依整理井井有条,让人一就懂,是并有强制分配每人必须参加的比赛项目,是仅详列游泳竞赛间主的各项人力数据。

「关一般的游泳竞赛,最从体育绩较的人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『心跳刺激!』的世代间观念差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