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4章 慌忙混乱的一晚

健太郎生说『不绕路,直接回』,不独居的『人』就不需遵守一点了。

他常的连锁餐厅点了拉面&半碗炒饭套餐吃,吃完晚餐才回己住的公寓。

尽管季节是夏,他回的间已经晚色暗了。

「呼~感觉挺累的呢。」

健太郎换居服,纾展了一脖子肩膀的筋骨。

他感有点肌酸痛、慵懒无力。未优似乎有说错,许久水游泳一次,真的消耗掉比预料中的体力。

且仔细,他年止有定的体育课够活动身体。相比,现在则陷入了慢运动不足的状态。

「了健康著,是不是应该定慢跑呢。是工又麻烦……」

健太郎声低喃著,转身面桌子的方向。

桌堆了满满的书,其中不有英语讲义参考书,另外有字典、教育书籍、非英语科目的参考书介绍青春期烦恼等等的书籍。

那些是耀子其他职场前辈推荐给健太郎的读物,其中有些旧书是方直接送给他的。

他不翻阅些书,在面贴了一堆书签,己的方式在笔记本记重点,重处萤光笔画线注记。

既已经接受聘请,有了立场与责任,我全力赴——健太郎今早弥说的那句话,并非是临的权宜词。

他现在的立场建立在随波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接连不断的意外接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