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5章 『心跳刺激!(以下省略)』正式开始!

遵守未优的叮嘱,设法让瑛早弥解——的法是不错,但遗憾的是有间准备。

健太郎不及展行动,就已经了『跳刺激!满是国高中女生的水运动,别期待现露点画面』活动。

国中部与高中部的两栋体育馆中间有一栋独立建筑,宝盟园的游泳池就位栋建筑头,泳池周边设有量观众席,光是景观就非常气派。

「哈哈,年轻女孩穿著泳衣聚在一,真的是壮观呢。」

「是、是啊。」

「平常是穿校泳衣,今却是五颜六色的,让人饱眼福啰。」

「哈、哈哈……」

健太郎坐在教职员位置——年老教师讃岐则坐在他的旁边一些老年人的玩笑,健太郎回苦笑。

讃岐早已年半百,脸满布皱纹,身材枯瘦细弱,因此旁人听他说那话是玩笑,但年轻的健太郎是讲那话,就不是那回了。

「是校例行活动,生却欢闹那副模,实在很有问题。我认至少应该限定穿校的泳衣吧?」

此一不含余感情的严厉嗓音传入健太郎的耳,他不禁向声音传的方向。

教职员席区旁边就是董席区。

由除了理长外有几名董表明希望参观,委员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章 慌忙混乱的一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