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6章 活动最高潮的重大危机

次的活动行程排比次的运动紧凑许,很难找机由行动。

健太郎先回教师席区擦拭身体,再拧乾外套的水,瞄了一眼中三B班的休息区。

未优一直在注意健太郎的动,似乎在找机离。的眼睛健太郎,立刻轻轻点了头,打暗号给健太郎。

是健太郎尽装做若无其站身,像是厕所一默默离座位,朝著未优眼睛指示的方向前进。

话虽此,但一全校所有师生聚集在游泳池,所有座位几乎是塞人山人海,在游泳池楼内找一处人的方那简单。

健太郎悄悄走在校舍连接走廊,从室内游泳池往校舍楼的方向移动。

「老师,边。」

健太郎听声音,环顾四周,未优正躲在楼梯的暗处他招手。

平穿著制服倒无所谓,是未优现在的打扮是泳衣加一件外套,蹲在楼梯面的模顿让健太郎生一强烈的非日常感。

健太郎跟著蹲,与未优接近膝盖几乎碰在一的距离,再脸凑向的方向。

「刚才实在很抱歉,由我不经意伸手的关系,导致变那情况,不。」

未优口一句话就是先歉。

「呃,嗯,那确实不太像是神月同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章 『心跳刺激!(以下省略)』正式开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