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7章 盛夏中,独自一个人的——

宝盟园高中部校舍顶楼,是生几乎不涉足的方。

不常使的理长办公室的华长桌,并排坐了表情凝重的十二名董。

办公室的中式厚重门目前正紧闭著,窗帘全被拉,似乎隐隐表示了头的谈话内容绝不够外流。

议主席本应该是由理长担任,但今的议目的是弹劾裘若,因此改由副理长坐在主位。

是『被告』一的健太郎坐在办公室角落、离长桌有一段距离的折叠椅。

一是健太郎公秘密的三,校方紧急召了董。

由是正式场合,健太郎姑且是穿衬衫与西装,不有打领带戴无度数眼镜。

他此刻不是老师或人,是『打扮较正式的唐渡健太郎』。

昨已经举行了一期的结业式,所从今始正式放暑假,不健太郎在公秘密一直在公寓禁足,今是坐董安排的计程车直达校,所他并不知校目前的状况。

生有主动接触他。,是因被禁止了。

健太郎现在总感觉坐立难安,背部直痒。

裘若是被审议的象,不穿著一身薰衣草色的西装,神情沉稳若,坐在末席。

「那,唐渡弟,就是你被录取的经,错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章 活动最高潮的重大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