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

立宝盟园,是一间位市区北边的女子立高级中。

面其实设有部,不在约二十年前迁移了郊区的校,所一般人普遍是一间国高中一贯校。

点位其中的国中部三年B班,间是早晨班。

一位刚从毕业半年的年轻女老师,著生口说话:

「千叶同。」

「是。」

一名长少女被点了名,神情紧张回答。

「你的文笔确实很,所难免认演剧祭的班级抗赛剧本由你己一人写比较快,的确觉做比较合理。」

「所、所我做错吧?」

「但是,有效率并不一定就让一件情有最的结果。次活动的目的不是了加深国中部与高中部的流,更是了让班级生透准备增进彼此间的感情。我叫你所有负责剧本的人进行讨论,的就是此。」

「是,神月老师。」

「你明白就。」

女生的回答让年轻女老师——神月未优露了满意的笑容。

「不单是千叶同一人的问题。杉同有逸见同,你知是不管住千叶同,就先做所有情,所才偷懒吧?你应该清楚那是不的行吧?」

紧接著被骂的几生,情失落垂了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章 盛夏中,独自一个人的—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