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LESSON 1

●月龄2.9 四日月

木框的凸窗户,猫腿式支架的浴槽,应该是古董的木雕桌子,精致的手缝床单。在像是欧洲酒店其中的房间勇希醒了,了一儿不知己在哪的环视着四周。

房间的门了三锁,勇希伸了懒腰。

「勇希,了吗?」

门面的是牧歌般的伯父,不,是老师的声音。

「了!」

勇希手整理着头慌张回答。

「准备了就客厅吧。吃早饭就田。是魔女的晨务哦」

魔女,任务……。让昨晚勉强平息的那一抹不安又在脑中冒头。

疑的宗教?是说,是在玩笑?

不管是哪边,果让老师情变差被说果是请你的话就麻烦了,果是老实一点按他所说的做吧。

勇希兔一般从床跑盥洗室洗脸,刷子头粗拉梳,橡皮筋绑在一。柔顺的直几乎怎乱,就算是松不管不散真的是让人高兴。

朝镜子瞧着己的脸。

勇希讨厌己的长相。详细一点说的话就是非常讨厌吊的眼睛。在生气什的,很傲慢什的,经常被狠狠批评。前留长,是了有着卑感的眼睛额头的痘痘尽遮住。

试着食指放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RIENTATIO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