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LESSON 2

●月龄6.9 弦月

「那,差不应该始进行正式的魔法修行了」

在勇希洋馆的六晚,在吃晚饭老师一次露认真的表情宣言。

本人应该是了在神圣的仪式,或者说是师傅拿些威严说不定,但很遗憾的是因那蔼亲的垂眼的缘故并让人感受不那的效果。

老师与藤原的谁不相像。

不管是因日晒有些微黑的皮肤,是那同雕刻般幽邃的面容那特征的垂的眼梢藤原说是异端。包括勇希的母亲在内的六兄弟姐妹的眼睛,是单眼皮或是双眼皮的,有垂或者吊,是有任何特点的眼睛。就是所谓的朴素的长相。

勇希不中意的己吊的眼梢,肯定是继承了那见的父亲的血脉。因眼睛的缘故,让人抱有很傲慢一点不爱的印象。果至少有一眼是流着藤原血脉的长相的话,许就被更加温柔待一些说不定。

藤原的遗传因子基本有体现在表面,所在一点,勇希老师的伯父抱有着亲切的感觉。

就在思考着在外表的藤原的遗传特点的候,老师一本毫无装饰的简简单单的B5的全新的笔记本递给了勇希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SSON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