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EXAMINATION

●月龄1.5 纤月

孕育着雨水的黑云又重又厚,菩提树的树尖像是扎进了一显十分低矮。

但雨水是有落,压的潮湿空气让情郁,勇希弯腰坐在床。

虽比平早一准备睡觉打了笔记,但由阳斗的话的原因,比己的老师的更加在意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老师偷别人田的果实什的让人难置信。虽就现在的沉稳的老师无法象,但许在是孩子的候做的吧。且,老师是是孩子的候就了神奈川县。是什?养子的情是一次知的。是勇希有听说已吧,伯父伯母是知的吧。许老师藤原的不比象中的深说不定。

温柔的老师,底是有着怎的呢。

就在动铅笔的笔尖戳着笔记本的候,房间突像是在白似的变亮了。在窗外,香草田的轮廓在一瞬间显露。

回夜晚的瞬间,雷鸣声始响彻。

勇在希直半身朝窗外的同,雨水像是玻璃窗砸破似的落。

豪雨香草的叶子花,毫不容赦的击打着。

从窗户向的香草田,就像是在悲鸣一。

●月龄2.5 三日月

「花基本散了啊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ESSON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