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曾经有被赐予魔法的经历。

我是相偏食的孩子。校的伙食抵吃面包牛奶,菜呢基本不碰。

在三年级的候,新班主任老师的目光落在了我那剩了八的餐盘。感觉被骂,「偏食真是抱歉」我因紧张颤抖的声音歉,但老师却的我说「儿的。不是因肚子不饿吃不罢了」像像是所有的不安给吹飞似的豪爽的哈哈笑着(虽是女老师着)。

但让人不思议的是,在我的肚子马就剧烈抱怨饥饿,是牛奶面包忍受不了,我诚惶诚恐鱼放进嘴。

托件情的福,了现在我基本很味享受部分食物了。

在那候的老师的话(豪爽的笑)我说就是魔法咒语了。

不,是老师已,肯定不是魔女的。那话应该是因长年的教师生活(career)的话语吧。

但是,我被赐予了魔法是实。一直贴在背的关伙食的苦痛,从二始就完全消失掉了。

虽在篇故,有龙(dragon)的战斗,有使雷电火炎的魔法使,但却有奏响香草(herb)的温柔的魔法充满其中。

因一杯茶的引导(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XAMINATION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