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我是海津,次本获十回馆轻说奖,从版。本是我的故乡长野县舞台,实基少年代暑假的体验、村中生活写的故。信州弁方言说的话有很,因页数限制,就列我最说的话。

是谢辞。

十分感谢担插画的やすも先生,将少年少女夏日的短暂无常展现精彩绝伦。一表纸就不禁将段话写在了记头。

担的田端先生,十分感谢受您的指导,最的最有消退您的热情,受此影响鼓舞的我写完了本。“总朝阳很爱”特别句是箴言。

参与十回馆轻说奖审查的各位、前辈、编辑部的、担任特邀审查员的渡航老师,十分感谢你。

向参与本装订、校正、营业、流通、贩卖的所有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。

尽管我突宣言追寻梦,支持我执笔写的妻子,十分感谢你。

,最重的是,向今入手本的您表示最高的感谢。

让我在一再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