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夜 尾道

“尾是五年前的。五月中旬的周末,散仿佛初夏一的暑气”

中井此场白。

已经说了,在英语话校认识的候,中井是在校研究生。即使很快离京,其他同了练习,唯独中井一直保持着联系。不止此叫我他在水桥的,每次是他夫人亲厨招待。

“说尾的缘由,是了【变身】的妻子带回”

接是中井的陈述。

情,追溯尾前两周。

班回的灯是灭的,从玄关客厅的走廊就像是隧一漆黑一片。莫名的就有些不安。妻子才辞了前的工抵的间间是在,就算晚有前告诉我的。但在客厅见便条类的东西。

给妻子打电话一直人接。

“不了什吧?”

焦躁等待了一,总算是听的“喂”的一声。总算安一点的我又听妻子接着说“现在在尾”猛一惊。中午刚就从东京,现在在尾的旅舍休息,妻子吞吞吐吐总算是说明了些。

“我暂在待一阵子”

我再次吃了一惊。

“什是尾?”

听筒那边妻子突陷入了沉默。仔细听,周围像是有水滴在盆子的声音,啪嗒啪嗒。

我猛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