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夜 奥飞騨

“比旅行本身,果是一旅行的伙伴更吸引我那。一旅行,就像被关在一【密室】一”

二始诉说的是武田君。

他比我一岁,在英语话课堂见他的候是一年生。纤细的外表却意外的有粗犷处,中井有田边很快熟稔。长谷川曾经做【武田君有让人软的一面】,说他确实有的格。

武田君在毕业,东京某科技术专门类的版社就职。据说是编撰教科书面向一般公众的概说书籍。

接是武田君的话。

是四年前的秋,前往飞騨候的情。

工的方有叫增田的三十岁左右的男。才刚刚就职的候,是在同一部给了我很指导的人。现在虽是在不同的部了,是经常一吃吃饭,约在一玩什的。

十月即将结束的候,增田前辈叫我一吃中饭的儿【十一月的三连休飞騨怎?】说了一句。同行的除了增田前辈我,说是有他女朋友川弥及他妹妹琉璃。

说句实话,真的不说是让人省的旅伴。前有经常一玩,所增田前辈及他女友弥的格算是很了解了。两人面工是诚恳有加的熟人的形象,两人聚在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夜 尾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