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夜 津轻

“是三年前的二月,前往青森候的情”

三始说话的是藤村桑。

现在仍记的,是在英语话教室等待的间,藤村桑了打无聊在的笔记本绘画的情。回的动笔是在做什,结果一是在描绘记忆中贺茂桥的风景。我一表赞叹情,【候特别喜欢】声说。

但就算说,是有像前那绘画感兴趣了的子。

“现在是已”说。

毕业,听说了银座的画廊工倒是情理中。

接是藤村桑的叙述。

我老公喜欢铁,每年有那一两次,朋友进行铁旅行。我的话是有空一参加。父亲又有定期购买铁杂志的习惯,是有潜质。按老公的说法我是身体的血含铁分较的人。但就算,关旅程我基本是全权放手,哪全是老公他决定。

前真的是那坐铁路的急行军一的旅程安排,有我了搞不是那紧张了。岛君玩笑的说【前辈通人情了嘛】

所谓的儿岛君是老公的同,铁旅总是一,买票订住宿的全是他。有候那瓶酒就我了,有特意跑我工的方展示的候。就像是弟弟一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夜 奥飞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