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夜 天龙峡

“是两年前的春,乘坐饭田线候的情”

四始诉说的,是田边桑。

田边桑在一众人中最年长,比中井桑两岁的子。长谷川桑失踪那年,田边桑已经毕业,加入友人所办的一剧团。

外表非常豪爽,却是有着细腻思的人。

武田君中井桑经常在田边桑的宿舍借宿共饮。我被邀约几次。从长谷川失踪二年,他忙兼职剧团活动,英语话教室再现。

数年间剧团遭遇解散,其在东京干了几年,现在是回乡丰桥在的具店工的子。

接是田边桑的话。

我的伯母夫妇住在伊那市。

前就说让我玩,正差在附近就了。同先坐车回,我则在伯母边住一晚,二表姐一吃饭,闹腾了一。

所了回丰桥饭田线的伊那市站的候,已经是傍晚了。

似乎正是本高中生放的儿,双车厢编的列车正是满员。

车窗外望见驹岳山相连的中部阿尔卑斯(日本阿尔卑斯是日本中部飞騨山脉,木曾山脉,赤石山脉的总称),山顶附近残留着积雪。沿线每一站乘客渐减,我终享受包厢席的座位。因中央阿尔卑斯正是反面,车窗外铺陈广阔的农村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夜 津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