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最终夜 鞍马

往贵船的住宿处降的雨水,渐渐稀薄。

“差不该了”

中井桑言语一般。

收拾饭桌的职人一副惊讶的子。不难理解。说着【参观鞍马的火祭】,结果一人表现的子。

武田田边桑翻竞马新闻在猜明的菊花赏,藤村桑躺在一旁的酒精做斗争。明明知祭典就快完了,一人有动静,必是一的情吧。

中井桑拿一瓶啤酒,就往我的杯子倒。

“你喜欢长谷川桑吧?”

“不是吗?”

“……是啊,了”

中井桑微笑着说。

我终身的候雨停了。

住处的人我送贵船口,在那乘坐睿山电车。乘客虽不,却显很脏,车内的空气很浓稠。必我在贵船的住处吃火锅的候,的睿山电车运送了批观光的客人吧。

达鞍马站的候火祭已经结束了。

“就叫节特典吧”武田说。

鞍马站前批归的游客排长队,平常静寂的山间站溢满热气。一直门前町,见披着雨衣的警官在游客维持秩序。柏油路面火燃尽的渣滓黑黢黢一片,走在脚沙沙响。我在鞍马寺的石阶伫立,等待着祭奠喧嚣的消解。有一释重负的感觉,虽谁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夜 天龙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