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不会消失的银之手

闹钟一早就很有精神。不,应该说东西有早才有精神。怪的生态。我边边从凌乱的被窝爬,伸伸懒腰。半梦半醒间,我将闹钟按掉,已耗尽了我全身的力气。我维持伸懒腰的姿势,闭眼睛。

等我惊讶跳,已经了快五分钟了。

方式床,设闹钟有意义吗?让我有些烦恼。但设闹钟的安感,帮助我安入睡。我决定。

果不设,肯定赖床中午。

我掉睡衣,准备换短袖水手服。水手服传的柔软精的香气。

我抓袖子凑鼻前,吸著香味,直嗅觉麻痹。

换衣服,整理书包,一楼,父亲已经门工了,厨房剩母亲。父亲在海港附近的市场工,加他的嗜,让他的皮肤晒黝黑,母亲则显苍白。父亲常说母亲苍白像鱼腹一,但母亲似乎不觉有趣。

我吃母亲准备的早餐。吐司铺了酪。我从边边始咬,吃涂在中间的披萨酱,嘴有著类似蕃茄酱的味。

「香啊。」

我刻意说,母亲一听,露惊怪的表情。

我慢慢、一口一口咬,吞。

像是让感觉的与眼前的物有入。

吃完我喝了牛奶,刷牙。牙刷在口中戳戳的触感,每一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irls on the RU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