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2度

网译版 转 百合

翻译:番茄 慢慢

茶屋的入口处,我神远眺着迈向黄昏的九月空。太阳似半熟的蛋黄,裹着熔化的明黄渐渐西沉。燎原般的空,仿佛有什从那儿破壳。温吞的白昼风轻轻拂脖颈,带丝丝凉意。

晚霞遮蔽的日光黯淡,若是目不转睛盯着,瞳孔被刺左右跳动。每,我闭左眼。此一,就像找了某安定的居所一令人安。

“喂喂,不偷懒哦。”

我循着声音的源头回头。姑姑从茶屋面走了。

姑姑是人。

姑姑非常漂亮。

并且的姑姑,是女朋友。我的女朋友。不,该说我是的女朋友吗?点让我有些混乱。

“姑姑才是,头睡乱了哦。”

“是从早始就了。”

拈脸颊右侧描绘着柔弧度的丝,姑姑似乎并未注意另一边头是差不的状况。有些呆呆的方在我是的魅力处。或许在我眼中,有关姑姑的情无论何显充满魅力吧,完全败给了。

接姑姑的指示,我关了店面入口处的门。姑姑经营的茶屋,通常在日落西山前便打烊。

“我一直觉,店打烊很早呢。”

随着暮色渐晚,店门被关。根据姑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各奔东西,自那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