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与那终将填满天空的蓝一同

网译版 转 百合

翻译:青啾的慢慢 邪教粉头

原文源:Aya

special thanks:番茄

不是在清晨,的生活节奏从早晚是悠舒缓的。从被褥,即便坐在椅子是软趴趴的。主是脸的表情姿势比较散漫。的双腿并有笔直踏在板,是斜腿居坐,嘴角懒懒散散的。从未曾改变的光景,我在安的同此感焦虑。

不管怎说,间紧迫。果赶不一班电车,迟就在所难免了。

姑且不论,至少我是迟了。

我盘算着今该什方式叫醒呢。至今止,虽给予了各式各的刺激,一旦习惯了,效果就越越弱。麻烦的候,我就直截了敲击脑门。功率概在70%左右。

由快间了,我赌了7的概率从旁叩击头部。“啪”,的脑袋伴随着一声轻响歪向另一边。

「给我醒一醒」

惺忪迷朦的睡眼总算在摇晃其肩膀明亮,“早”再次我了一声不久前似曾相识的问候。接着伸了一的懒腰,在腰椎骨气派鸣响站了,迈着坦坦荡荡的步子轻快雀跃着,总算是清醒了。

「一觉醒,神清气爽」

眯着眼嘿嘿傻笑着,目光移向窗外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始与终的循环往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