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分 走进电视台 十七、主持生涯。

从二〇〇二年坐《南京零距离》的主播台,二〇一〇年调卫视做《非诚勿扰》,我干了九年的新闻主播。

那我做的体育栏目,收视率低几乎忽略不计。二〇〇二年景志刚创办了在中国电视界名噪一的新闻栏目《南京零距离》,他我从体育栏目调,《南京零距离》的主持人。在无论台是我人是一极其重的决定。一非播音主持专业的光头主持一档直播的新闻节目,在中国电视界是有先例的。

一光头做服务类或者娱乐节目的主持人,不算什,但让一光头坐在省台的新闻主播台,无论怎有点儿石破惊的味,需很的勇气魄力。需魄力的方,在《南京零距离》打破了方台新闻通常最二十分钟的惯例,它一播就是一,是直播!很快台就有人说:景志刚疯了!

一始《南京零距离》是不被的—团队就是杂牌军,所谓的新闻精英在新闻部呢。“零距离”的总监不是搞新闻身的,记者队伍中有一半儿不是搞新闻的,主持人最疑—既不是播音的,不是新闻的,基本属什。让人觉更离谱的是,景志刚档一的直播新闻节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走出低谷。目录+书签十八、他们说《非诚勿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