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难忘新疆 二十一、不醉不归。

顶着早的日头,八九点钟快黑的候(新疆内有差),我终了喀纳斯接待站。喀纳斯有什游客,有什旅游服务设施,接待站的工基本是接待各级领导像我的摄制组及科考队。喀纳斯拍纪录片的数是外国人,日本人居。我摄制组是国文化部面一公司的项目,的新疆比较落封闭,尤其是了最基层的政府牧区,听说是北京的,你是中央的。

我了落脚的方禾木乡(布尔津县喀纳斯民族乡乡政府所在),热情的图瓦族朋友宰羊款待我。根据他的习俗,宰羊前有一仪式,有被念经的羊才吃,我跟他一,嘴念念有词。仪式,我就等着吃羊了。,我面前已经摆了酒杯,一扎白酒哐放在桌子,图瓦族朋友示意我边喝边等。按他的规矩,一杯子转着圈喝,每次就是倒二两,主人端敬你,你必须一口喝,同一杯子再倒,敬一。再二轮、三轮……

我是一次经历的场合,年轻,喝酒无所谓,结果转着喝,五分钟就是一轮,一轮一杯,很快我就倒了。本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喀纳斯目录+书签二十二、异域风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