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难忘新疆 二十二、异域风情

喀纳斯的晚,灌了一肚子酒,连羊味有闻,但并不妨碍我二一早拍红鱼的期待兴致。我采访了很人,有孩、年轻人白胡子老爷爷,从他嘴听了很关红鱼的,每人说很玄,不知是不是真的见。有年轻的哈萨克族牧民说,红鱼的脑袋跟吉普车的引擎盖一,一口就吞一头牛。老人又说,红鱼其实就是龙。每人绘声绘色描述一遍,入很,说神神的。

喀纳斯湖禾木乡的,是语言难描绘的。今人很关喀纳斯湖的很的图片,但是我肯定告诉你:有人够相机完全记录它的丽。我曾经很遗憾己有相机拍那的人间仙境,但今,我一点儿不遗憾,因任何相机镜头记录一局部,一瞬间,无法表现人置身其中的感受。是我十几年从未写任何关新疆行的文章的原因。因相那一片山水,那一段生活,我觉任何文字照片一苍白,我将它完整保留在我记忆中,无法与人分享。些年喀纳斯湖了热门旅游景点,我的感情十分复杂,旅游的意味着有一定程度的不避免的破坏。些年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不醉不归。目录+书签二十三、贾娜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