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难忘新疆 二十五、塔吉克风俗

塔吉克族人长,灵。塔吉克族有传统,在路了别人掉落的东西,就有义务在原守着等失主回找。果失主一直,那就太阳山限,若等太阳山失主未回找,就石子在掉的东西周围围一圈,才离。一,有了一圈石子明显的标志,除非是失主回,谁了不捡。听说前经常有摄影师或者旅行者拍完胶卷胶卷盒扔在路边,善良的塔吉克人,那是有的东西,郑重其石子它圈。塔什库尔干县有一守所,据说最一次关人竟是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了,头再有关人。不是警察不勤快,是那实在人干坏。

在塔什库尔干县期间,我拍摄了一场塔吉克族的婚礼。因通极度不便,那塔吉克族举办婚礼是估算日子的。在拍摄前,我问男方:“新娘子什候?”结果是月就接新娘了,因翻山越岭走很远的路,新娘的间在原计划的前两三正常。所塔吉克族的婚礼一般提前几就始,前持续几。整塔什库尔干县城有少人,谁有喜很容易就整县城的。是,众塔吉克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死生帕米尔目录+书签二十六、传说有点儿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