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分 难忘新疆 二十八、塔克拉玛干

帕米尔高原的历险,我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摄神秘的克雅部落。在新疆,有两部落非常神秘,分别是生活在北疆阿尔泰山区的图瓦人部落南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腹的克雅部落。

我选择了从田县由南向北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。一九九四年的田县相落。我在田县准备了一些补给,其中包括一装水的桶,储备了够摄制组四人在沙漠生存两的水。找向导费了一番周折。整县在沙漠找克雅部落的司机一共就有那三四人。绝的卖方市场,价。三四人咬死一价,人说少你就给少。

我进沙漠的间是一九九四年的农历八月十四。我在县吃晚饭,晚九点钟左右我换乘一辆北京212吉普车向沙漠进。白沙漠温度太高,因此司机选择了在夜进沙漠。车一进沙漠,我就现有任何参照物了,我相信向导有金刚钻不敢揽瓷器活儿,否则等是一块儿送命。一九九五年,我从央视新闻中,一条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贯通了。在一九九四年的夏,我一行人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是具有探险质的情。

全世界的沙漠约分两—流动沙漠固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、公主堡历险目录+书签二十九、克里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