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分 随便说说 三十一、絮絮叨叨。

在《南京零距离》的主播台,我更的候是根据即新闻表己的一些感。但有些感悟却始终找不合适的机表达。在我就随便说说吧。

我跟在国外的同聊说工的话题,他告诉我,全世界有中国人才歧视像清洁工质的工。他曾经在街头的咖啡店观察外国的清洁工打扫街的情景,他是边聊边工,一午就扫了一条很短的街,但是他非常甚至是兴致盎的子。就连在街填砖头的工西装革履的,因些推着专门的电气化工具工,且街很干净,所的工做很悠闲,让己很有尊严。

在西方一些国,企业了减少税的压力常常必须雇佣一些生或失业者。中国生往往尽力在最短的间内做完工表现己的力,西方人并有那注重所谓的“效率”,他习惯做一件情的候经常沟通,形一良的工环境。企业因聘制度更加欣赏“慢慢”的外国人。你工效率太高,一干了三的活,企业是再雇佣其他人完“雇工指标”,老板并不高兴。

我听一从欧洲回的领导跟我说一件。十几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、我爱养狗目录+书签三十二、民主的起源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