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分 希腊启迪:民主与国民 三十四、希腊的笑容

从一九八四年的洛杉矶奥运现在,每一届奥运人最关注的情莫我拿少块金牌我在金牌榜的名次。二〇〇八年,北京奥运中国体育代表团创造了历史,夺了五十一枚金牌,金牌榜列一,足让国人扬眉吐气。说,北京奥运取了巨功,无论是幕式的宏伟壮,是体育赛进行中组织工的有条不紊及接待工的热情周,给全世界留深刻印象。但与此同,我应该问问己有有什方需反思。

我二〇〇四年在希腊的采访,印象中更觉我似乎缺点儿什,缺什呢?像是我的人民缺少那内的笑容。

曾经在雅典的街巴黎的机场,我在不断拍摄采访,不管我的镜头着谁,方一旦觉,无论他在做什,着我的镜头展他的笑容,做友的姿态;无论我问他什,他总是非常有兴致乐回答流。我做了十几年记者,在全国很城市进行拍摄采访,在我印象中,我的数国民见摄像机着他,总是有意避,他中的很人甚至做国际新闻中丑闻人被曝光的举动:手或包挡住脸。尤其是一些女着摄像机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三、最后一分钟哲学目录+书签三十五、不一样的世界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