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分 以色列十日谈 三十八、神秘的国度

特拉维夫—雅法点,我始了解色列神秘的国度。

经了全世界最严格的安检、问询十的飞行,我乘坐的色列航空公司的飞机降落在了色列首特拉维夫—雅法(色列人目中的首永远是耶路撒冷,但是由巴勒斯坦的争端,很国特拉维夫—雅法做色列的首,包括中国、国在内的很国的驻使馆设在特拉维夫—雅法)的本—古安机场。机场是一九四八年色列建国的一任总理本—古安的名字命名的。初入国的候,我充满奇朝着舷窗外,悠久的历史整日的炮火闻名世的色列,处是连绵的山脉,灰蒙蒙的房子,一切很普通。但在几的拍摄游历中,我最初的法随随就被现实修正,最演变叹观止。

按照行程,连差有倒,我就始紧张的拍摄了。了方便我人流,色列方面特安排了一名专职导游陪同,他是台湾人,姓张,是一名牧师,曾经在希伯教书,英语、希伯语中文流,历史、宗教方面的知识非常渊博。

拍摄了半,带着一身的疲惫,我终定仔细审视特拉维夫座陌生的城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七、熟悉的陌生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