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hapter 1 猎龙者

1

院校有一条贯穿南北的路。

条偌的路被称「主街」,说是连接各讲堂、八栋宿舍及餐厅的动脉。一旦了午休间,便因生挤水泄不通。

今是星期一,气非常晴朗。在午休间,一往常因生显闹哄哄的。

突,股热闹的气氛很唐突消失了。

一股让人畏怯的紧张感,让生纷纷转身。

见一名丽金随风飘逸的少女,从他的正方走近。

那名少女容貌端正,身材比例均衡,是绽放耀眼光芒的少女。不,的脸却露不悦的冷漠表情,破坏了那妖精般的貌。身散的气息充满敌意,犹一头狰狞的猛兽。

在的帽子,端坐着一体型跟猫差不的龙。

除了龙外,有别的形容词形容那动物了。虽它的头部很像鳄鱼或是蜥蜴,但面貌却显高贵优雅;额头长着两犄角,身形像猫一柔软:叠在一的翅膀,与其说是像鸟,倒不说比较接近蝴蝶;全身则是覆盖着钢灰色的鳞片。

「简直像摩西埃及一啊。」

端坐在少女头的龙此说。那嗓音意外低沉。

正龙所说的,在少女前进的路,人潮逐渐被分了两半。

「很怕你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极东的人偶使#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