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hapter 5 也就是说,从最初的最初开始

1

纷纷飘落的细雪,两人影显露鲜艳的色彩。

一名妖艳的女,与一名清丽的少女。

两人穿着色彩缤纷的服。少女撑伞帮女挡落雪。

从旁人的眼光,那两人就像是一姐妹。蔷薇般绚烂夺目的女,及野菊般楚楚动人的少女——两人的气质南辕北辙,但五官确有相似处。

「是吧。」

在一间宅邸前,两人停脚步,并穿一焦黑的门。

似乎生火灾。屋子被烧面目全非,留半点原貌。周遭充斥着烧炭似的臭味,土覆着薄薄的一层煤灰。

在那片情景的中央,一名少年的身影。

他在刺骨寒风中打着赤膊,像修行者般正在结印。将一卷古老书卷摊在面前,并且汇聚魔力,将魔力注入眼前的人形木偶中。

人偶踩着比刚始步的婴儿更不稳的步伐,摇摇晃晃走着。

让它够走路的人,正是那名少年。纵他汗流浃背、仿佛血管爆裂般全神贯注,却依达效果,人偶走了几步便倒了。

少年口喘着气,就像咬碎牙齿似咬紧牙根,接着握紧拳头,将焦躁的情泄在面。

他的表情充满了杀气。双颊消瘦、眼眶凹陷,是双眼却绽放闪闪光辉,让人了觉毛骨悚。他的脸甚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虚构的晚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