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Epilogue 极东的人偶使#2

「雷真·赤羽,前。」

校长的声音在冰冷的讲堂中回响着。

是雷真一次那靠近校长。他本校长是垂垂老矣的老人,实是人中留着高雅的胡须、身体硬朗健壮的巨汉。

「吾爱德华·拉赛福名,承认你〈魔王〉候选人,允许你参加〈华尔普吉斯的晚〉。」

一旁的人送一银制托盘,面放着光彩夺目的手套。

金线缝制的手套非常丽。布料是等的丝绸,绽放鲜艳的光泽。夜夜代替右手打着石膏的雷真,收了手套。

校长接着放低了声量,亲切的口吻轻声说。

「从现在,你是〈手套持有者〉(Gau)了。希望你其他生的楷模,一名优秀的人偶使。」

授赠仪式就干脆结束了。

雷真在校长及其数名教授的目送,离了讲堂。

就在他穿灯光通明的走廊,入口厅的候,不禁吓了一跳。

明明现在已经是接近日落分了,门外却是一片人山人海。

一群生聚集在那,似乎是在等待着雷真走楼。虽其中有少部分人的表情织着嫉妒与厌恶,但绝数的人是抱持着善意。他半跟今的雷真一,特意穿了礼服。

雷真花了几秒的间,才理解他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 永远饥渴的野兽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