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是我在MF文库J版的一本书,请各位务必指教喔!

那,光是封面那风哥德式装扮的女孩,就不假思索拿本书的你!

你因张封面感动的那一刻,你我就了兄弟啦。我我跟你一定一畅饮酒波长一定相同,所果你是站在书店本书的话,那就请你务必买吧

故的内容,就是所谓的「魔术园故」。舞台的设定是人偶使放光芒的二十世纪初。年轻的人偶使,在夜晚的园中不断演着一场场炙热的零游戏……等等,是反应者各兴趣的系列(预定此)。

明明就是生世纪的故,登场人物却说着现代语。是本书的「原厂设计」。就是『现代日本语翻译/海冬零儿着』,请各位海涵。

另外,封面的女孩是一病娇(ヤンデレ)……原本是设定的啦,回神的候,却变『遭受痛殴(ヤラレ)』的感觉了。果你喜欢遭殴惨叫的女孩,请务必锁定本书!

次本人的品提供超精插画的是LLO老师。

老实说,光是插画就物超所值了啊。不管是夜夜是夏露爱。就连笔者目录的那张SD画,就差点被萌死啦。

LLO老师在百忙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极东的人偶使#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