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Prologue 白色的暗杀者

台版 转 夜@轻国度

“真是太棒了,雷真。夜夜……夜夜真是……噢噢噢 ~”

少女喜悦的声音,全身不停扭动着。

的真实身分并非人类,是最高级的动人偶。在树缝间透的温阳光,满欢喜走着。

是位英国的华尔普吉斯皇机巧院。了明即将幕的夜,院全体笼罩在一股热情的气氛中。或许,是被股热力所感染了不一定。

在另一边,雷真则是万般不耐说:

“不奇怪的声音,夜夜。不是又被别人变态了吗?尤其是我。”

“雷真在体育课的候真是无敌呀。了吗?那羡慕的眼神!”

夜夜根本雷真的话听进,是一脸陶醉眯眼睛,转着圈圈。

“夜夜真是太了,因就像是认同了雷真一。了解雷真是完、帅气、夜夜温柔。”

“你幻全的先暂且不提,不那完全是愚蠢的误解。是魔术师的校,就算运动方面再怎厉害一点不帅气嘛……甚至该说我是很糟糕的逊咖勒。每不是补习就是补考,真的让人感厌烦。”

雷真拇指按着皱的眉间。

“明明就是周六,午却有两堂补习啊。快点回宿舍拿课本,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