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hapter 1 夜会,开幕前夜

1

“傻眼了!傻眼了!真的是让人太傻眼了!”

生充满活力的周六午。在钢筋水泥搭配一整面玻璃窗的摩登生餐厅中,

一名少女的声音回荡着。

正是宛妖精般的少女——夏绿蒂·贝琉。

与同席的是雷真与夜夜,另外有一的龙——夏露的搭档西格蒙特,正在餐桌啃着鸡。

“不连讲三次啦。”

雷真视线撇,夏露则是拿叉子指向雷真:

“被人说什‘我暗杀你’,结果居让方逃掉?真的是让人轻蔑不行的胆鬼呀!”

“不因就轻蔑人啊,不你我怎做?”

“场颜色不就了?”

“真不愧是无敌的〈暴龙〉(T-re)人,说的话就是不一。”

雷真一边苦笑着,一边叉子叉炸鱼。

“很惜我是文明人,不做那野蛮人的行。”

“你竟敢说你是文明人?哼!前明明就突袭击我,暴力‘女孩子最重的东西’夺走的说。”

“别那奇怪的讲法!不是让餐中的造不必的误吗!”

雷真的担已经变现实了。伴随着窃窃语,四周充满投的敌意。连头不回,就感受女生的视线刺他很痛。

夜夜紧咬,不断颤抖着身体。

“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白色的暗杀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