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hapter 3 无聊的问题

1

就算知不被,但是雷真在走院门的候,身体是忍不住紧张。

虽他己是轻易通门,但是现在身旁有紫。雷真不禁担着墙堞眼面的铁炮铳不枪击。

,枪口始终保持着沉默。

了校门,走了一段路,便一辆汽车停在路。

“那就是军方的车喔 ~,快车快车。”

雷真被紫拉着手,坐进了车内。驾驶员似乎已经预先知该怎做,靠着车体的摇晃知‘有人’坐车,就立刻驱车了。

车子穿市街,往郊外。就在经铺设路的尽头,太阳被云层遮盖了雨,农村路立刻变一片泥泞。

概是了避免启人疑窦,车子在目的〈孤儿院〉前就停了。

雷真在紫的带领,徒步行进了一段路。

接着,眼前现一户像是富裕农的建筑物。

两栋相连的双层建筑是石头建造,外观相精致。领中有一座很高的饲料在储藏库,及一间木造的畜屋。

“牛舍?那是牛舍吧?”

“嗯,是完全有牛的味呢,”

紫闻了一味,确实有牛粪的臭味。

“怎不像是孤儿院啊,真的是错吗?”

“是啦 ~,从硝子住的旅馆方位四三˙一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秘密的片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