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hapter 4 被拯救的生命

1

硝子在中央讲堂的阳台了夜夜喷溅着鲜血往飞的那一幕。

立刻移动视线,寻找手攻击的人。

从夜夜被击飞的状况判断角与方位,硝子望向附近的校舍,最注意了中的一点。

是珍珠白的反光。

一名有着白色头的生就站在医部的窗边。

室内灯光昏暗,让硝子不清楚那名生背的子。不,不管怎,那不像有足设置一门炮的空间。

「修复一那人偶何?」

突,硝子耳边传了声音。是缓缓回头。

站在眼前的是身穿白衣的女教官,金柏莉。

金柏莉露充满挑衅意味的视线,的那双眼睛准确将焦点在硝子身。

硝子露微笑,像是在试探方一声呢喃了一句话。

金柏莉则是露一脸「喔?」的表情,

「居连听觉够蒙骗啊?不意思,说让我听吗?花柳斋人。」

硝子微笑着,将隐形的魔术解除。一旁经的生像鹿一跳了,一名身穿服的女突现在眼前,被吓是理所的。

「您,金柏莉老师。弟弟承蒙您的照顾了。」

「是啊,那真的是照顾很麻烦的鬼啊。记差、生活态度差,似乎就连操守不太啊。」

「唉呀,连操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 无聊的问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