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Chapter 5 华南普吉斯的晚会

1

数盏瓦斯灯照耀着战场。

在灯光照明,钢铁光辉的革鲁宾始行动了。

洛基的双手插在口袋,并有伸向革鲁宾。不,他间的魔力输送似乎仍在进行的子,革鲁宾的巨长剑精准挥向夜夜。

夜夜赶紧翻了一筋斗,躲攻击。

虽在雷真的眼,是一次无预警的攻击,但是围观的人群中却有人指责的声音。,并不算是什违规行,因夜早就已经始了。

雷真将礼服往旁边一丢,丹田集中魔力。

“我啦,夜夜。吹鸣二十四冲!”

“是的!”

夜夜惊人的瞬间爆力往前冲刺,紧接着跃身子使飞踢,靴子的鞋跟瞄准革鲁宾。虽是一记强烈的攻击,革鲁宾却轻轻松松闪了。

(……果。)

每革鲁宾做动,就产生一股不的气流。辅助革鲁宾机动力的空气流动——是操纵风的魔术回路吗?

次换革鲁宾的长剑锁定了悬浮在半空中的夜夜。

夜夜虽轻巧避方攻擎,手却一步接着一步进犯。就在夜夜被逼角落前,雷真增加魔力输,并转换指令:

“险四十八结!”

夜夜提高刚,空手挡长剑“锵”一声。革鲁宾挥动另一手臂,二长剑砍向夜夜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被拯救的生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