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各位献的是MF文库J本月的注目焦点(※虚张声势)——机巧少女2。

首先恕我唐突,请各位仔细封面的女孩子。

其实,我次〈矜持部的君临者〉(Flat Master)LLO老师提了‘软绵绵’的请求啦。咿呀呀呀!LLO老师的粉丝崇拜一我跟庄司先生(责任编辑)的无谋勇喔——啊啊!请不扔石头啊!

说无谋勇,次我说什尝试一变型机器人啊。

我了说服周遭的人3D制了一份参考资料。从“边形制图?那是什?吃吗?”的状态始,花了整整三的间做一贫乏的变形动画。我份执着感畏惧——基怜悯——的庄司先生无奈了“GO”的指示。最终由LLO老师很帅气进行设计。革鲁宾帅呦,革鲁宾。

,除了革鲁宾外,我在其他方面是LLO老师全盘依赖。

海冬零儿目录页的SD人物花怒放、卷首插图的狗狗花怒放、角色介绍页的雷真花怒放洛基花——老是在花怒放啊!

芙蕾的围巾设定是LLo老师的点子。我封面图中的〈锁炼〉点子,就在重的桥段埋入了与其应的文章。

,关次的主题啊。

一始的候真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白色的杀人鬼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