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Chapter 1 流露光芒之物

1

钟塔倒塌了几,间正中午。

雷真瞥了一眼递至眼前的篮子,脸往旁边别。

“虽你难意,但是免了。”

遭他此冷淡的拒绝,拥有珍珠色头的少女——芙蕾全身石化了。

抱在手的篮子装着宛高级俱乐部菜单般豪华的三明治,随着身的颤抖跳了一。顺一提,丰满的部跳了一。

“反正你今是加了什毒物进吧?”

芙蕾将身体趴与一同前的狼犬身,潸潸啜泣。

“不哭啊!该哭的人是我吧?”

“呜……因雷真、不信任我……!”

“那是因你平日的恶行恶状吗?是你的行所累积的结果吗?”

雷真芙蕾说理,却突从旁边“锵!”现一长剑,架在他脖子。

夜夜吓了一跳,赶紧站身子。虽尝试雷真救,是那长剑深深抵住雷真的脖子,让夜夜不敢妄动。

在雷真的身边,现了一具既像恶魔又像使的异形机械人偶。它全身布满宛刀刃般锐利的线条,那正是洛基的动人偶—〡革鲁宾。

“……请问你是在做什,隔壁的洛基同?”

“我人既谦虚又宽容……但是,依有三无法原谅的人:命令我的伙、反抗我的伙、有,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 悲伤的魔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