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海冬零儿。

次写怎的故呢~就在我向责任编辑庄司先生询问的候——

“(非常亢奋)‘让洛基变内裤偷!’你觉怎?”

“呃,洛基吗……?”

“不,就让雷真变内裤偷!”

“……咦——”

一间,我庄司先生被内裤偷的亡灵给附身了呢!

庄司先生是不论平日周末勤奋工的超级编辑,所必是因劳让他的状况变有点奇怪,我此深信着。不,因他那子实在有点怕,所了供养,我就内裤桥段写进故了。亡灵先生,请你不附我身啊。

就,次读者呈现的是机巧少女3。

次LLO老师丽的插图依超棒!

封面的破坏力真的太强啦!在一集的尾声中被冷落的怜孩子——夏露,扬眉吐气了吧?

LLO老师,次非常感谢你的建议。亏有你,让篇初稿很“咦?”的故,终修改够让人阅读的程度了……应该吧。

海冬零儿在反省着“每次太依赖LLO老师了啦~”的同,内的某角落却仍期待“次向LLO老师求援——”(旁白口吻)

另外,恕我唐突,其实我始写部落格了。

面赤呈现了笔者让人遗憾的,并且偶~尔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 温柔的修罗目录+书签插图